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農曆年出貨時間公告

Due to lunar new year holiday, all orders paid by February 22nd 2009 02:00UTC will be shipped on the same day (February 22nd). All orders during the holiday will be shipped on February 22nd.

如果您在 2010 年二月十日(星期三)台灣時間早上十點 (格林威治時間 02:00) 以前完成訂單付款,我們會在當天以限時郵件寄出。(請注意便利商店繳款會延遲一到兩天,所以請盡量使用信用卡或轉帳繳款,以免因為金流而延誤訂單入帳時間喔)

二月十日早上十點之後的訂單,會於二月二十二日統一寄出。

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圓形印章新增萬國碼支援



經過這麼久的一段沈寂,我們終於發佈了一項重要的功能,那就是萬國碼的支持。也因此我們在介面上新增了一個特殊字符的輸入面板,用來輸入特殊符號。



除此之外,喜歡的圖章還可以直接透過按鈕貼到噗浪 (http://www.plurk.com ),和好朋友分享!



當然我們還是建議您使用 Chrome 或是 Firefox 瀏覽器來使用我們的設計介面,除了速度快之外,也能更安心的瀏覽我們的網站!